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弘扬新时代精神 争做新雷锋传人

来源:红网 作者:凌富强 李娜 编辑:陈纲 2018-03-13 10: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凌富强 李娜)为激励同学们学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理解“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工作全面开展。3月9日,吉首大学在张家界校区一教前坪举行以“弘扬新时代精神,争做新雷锋传人”为主题的雷锋月启动仪式。

  青年志愿者代表任奇给大家介绍了“雷锋月”活动的宗旨和意义。她表示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雷锋早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代名词。最后,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志愿者的理解与想法,并向大家提出倡议:学习雷锋同志,积极参与志愿行动。

  张家界校区团工委负责人刘炼宣布“弘扬新时代精神,争做新雷锋传人”雷锋月活动正式启动。她号召同学们在学习上“向上”,发扬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在生活上“向上”,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人际关系上“向善”,发扬助人为乐的合作精神。启动仪式刚结束,志愿者们马上就开始了新学期第一次校园大清扫。一个个装满的垃圾袋,一双双变脏的手套,汗水浸入大地,笑脸洋溢青春,无私的奉献挥洒校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凌富强 李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