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学子“种出”创意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通讯员 李潇玲 娄梦瑶 编辑:高芹 2018-03-13 10: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李潇玲 娄梦瑶)3月12日植树节,长沙理工大学艺术学院2016级的103名同学结合自己的专业,利用身边的废纸、废快递盒、废木头等,“种出”一棵棵创意树,造出了一片“创意森林”。

  环艺1601班的赵家辉和同学们一起,用楼道中散落的被人随意丢弃的传单,创作出了一台手工钢琴。服装专业1601班的孙洋同学和小伙伴们积极参与到创意活动中来,用作品阐释他们对环保的态度和对生活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通讯员 李潇玲 娄梦瑶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