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争创中国诗词之乡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舒立 编辑:康晓乔 2018-03-13 10: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舒立)3月10日,湖南沅陵县虎溪诗社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议,总结沅陵县虎溪诗社2017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并明确了沅陵县争创中国诗词之乡目标。

  2017年,沅陵县虎溪诗社在沅陵县文联领导下,积极争取资源,鼓励创作,将五强溪镇、楠木铺乡两个乡镇创建成为湖南省诗词之乡。

  会议增补了两名虎溪诗社理事,为诗社注入了新鲜血液。会后还举行了沅陵籍诗词创作家诗集发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舒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