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中医院成功救治超低出生体重早产儿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周雨 李希虹 编辑:唐韵 2018-03-13 10: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中医院成功救治超低出生体重早产儿。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邓永松 通讯员 周雨 李希虹)3月12日,从沅陵中医院传出喜讯,之前该院收治的出生体重超低袖珍宝宝,当天健康出院,家人专门给医院送锦旗表示感谢。

  去年12月19日18时,县中医院儿科收治一名当天在家中出生的特殊宝宝,其胎龄只有27周零6天,体重仅0.8公斤,属超低出生体重早产儿。

  医院启动应急抢救预案,组建由院长助理任组长,儿科骨干医护团队为组员的急救小组,全院联动,多学科协作,使用先进抢救设备,历经82个日夜治疗,近2000小时精心护理,早产儿生命体征正常,体重增加到目前1.8公斤多。

  这是迄今为止沅陵县成功救治孕期最短、出生体重超低的早产儿,为沅陵中医院应急救治早产儿积累了宝贵临床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周雨 李希虹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