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为重大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蒋志斌 编辑:于佳丽 2018-03-13 10: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毅 蒋志斌)昨日下午,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率队调研长沙经开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县区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细分工作责任,加快项目论证,为重大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环境,助推长沙县、长沙经开区经济发展由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参加调研。

  曾超群一行首先来到映霞路和黄兴大道交会处,实地考察调研远大集团真空列车研发项目。远大集团历时多年,投入上千人研发出一种新型材料——不锈钢芯板,该新型材料结构特征类似于传统的铝蜂窝板,具有超轻超强力耐腐蚀的特性,将给建筑、路桥、车辆、航空等领域带来颠覆性变革。同时,基于二十多年在真空设备研究上积累的经验以及建设速度、企业管理水平,远大集团计划在长沙启动真空列车研发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远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跃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并就相关事项提出请求支持。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项目论证并落地实施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作表态发言。

  曾超群指出,远大集团是长沙经开区的一张响亮名片,公司依托新型材料技术开展真空列车研发,既是一项新技术在新领域的扩张,也是一次吸引人才聚集到长沙经开区的良机。县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尊重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全力为项目落地实施创造条件;要细分工作责任,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做好规划和设计,加快项目论证和前期手续办理,制定相关招商政策;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强沟通与协作,尽快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重大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环境。

  区县领导贺代贵、巩固、常利民、谭浩然、张湘鸿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蒋志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