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招聘(选调)教师479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于佳丽 2018-03-13 10: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扫一扫了解相关详情。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记者近日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湖南省长沙县今年共计招聘(选调)教师479名。此次招聘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次面向重点师范大学毕业生招聘150名,面向在职在编教师选调113名,第二批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6名。

  据介绍,此次报考面向重点师范大学毕业生招聘岗位、面向在职在编教师选调岗位。其中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读的非2018届毕业生不得报考(在读的全日制非2018届的研究生不能以本科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此次招聘(选调)按照网上报名(含资格初审)、笔试、试教(报考音乐、体育、美术岗位加试专业技能测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和步骤进行。报考报名时间为3月20日至3月23日(每天8:00—17:00)。

  记者获悉,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网址为长沙星沙人才网(www.csxsrcw.com)。笔试时间定于2018年4月1日(以准考证为准)上午9:00—11:00。参加笔试时,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笔试地点为松雅湖中学(以准考证为准),笔试成绩在长沙星沙人才网上公布。

  此次招聘(选调)过程中,各环节在网上通知的相关事项以长沙星沙人才网、长沙县教育局官网(www.csx.gov.cn/jyj/)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