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3-13 10: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3月12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政府组织召开各镇(街道)场、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河长制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市河长办3月12号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今年君山区河长制工作和“一河一策”编制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要严格按照区河长办下发的“六项制度”,全面落实河长巡河制及相关工作;要高标准、高要求逐步解决河湖存在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