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专题调度松雅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03-13 10: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3月12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专题调度松雅湖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波,副县长喻名团参加会议。

  会上,松雅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星沙街道、松雅湖管理局汇报了前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县国土局、商务局、星城投、黄花镇等部门负责人就推进情况作发言。

  截至目前,松雅湖成湖项目继全面蓄水、环湖“四路一桥一隧”竣工通车后,总投资1.16亿元的南部园林景观工程已竣工验收;总投资2.5亿元的北部园林景观已完成工程总体形象进度的90%。

  “群众对松雅湖及周边的建设充满了期待。新起点有新要求,面对复杂形势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张作林说,当前防范化解风险的压力加大,要守住土地管控红线与环境保护底线,这些都对松雅湖有关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需要大家统一思想,冷静思考,认清形势,解决问题。

  “下阶段工作务必要保持稳中求进。”张作林要求,抓好松雅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正常运营是当务之急。要抓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结合历史与当前问题,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问题解决;抓土地征拆依然是目前项目建设的重点,要研究政策往前推进。松雅湖片区整体品质的提升与顶层设计有着极大关系,要从松雅湖周边区域整体规划、公园修规、片区产业布局规划、多规合一等方面抓好松雅湖片区顶层设计。抓问题调度,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逐步解决难题,共同扎实有力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