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责任、廉政、保密“三项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王英杰 杨斌 编辑:李丽 2018-03-13 10: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王英杰 记者 杨斌)为进一步提升部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锤炼政治能力,根据湖南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常德市委组织部在3月份集中一个月时间,在部机关大力开展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三项教育”,切实加强部机关的政治建设,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基础。

  3月8日下午,常德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三项教育”专题培训,传达了常德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开展了作风建设和保密知识专题讲座,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仲出席会议并讲话,标志着部机关的“三项教育”正式拉开序幕。

  部机关将通过抓好“研读一批指定书目、组织一次专题培训、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开展一次责任排查、过好一次组织生活、开展一次公开承诺、整改一批突出问题、完善一套管理制度、搞好一次总结交流”的“十个一”具体动作,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三项教育”。

  会上,梁仲强调组工干部要用浩然正气、磅礴大气、昂然锐气、傲然骨气来体现充沛的精气神;要用有魄力、增活力、聚合力、练毅力来体现优秀的执行力;要用对政策的严格执行,对程序的严格坚守,对事实的严格较真来体现坚定的原则;要用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高标准检验来体现工作的高质量。

  随后,常德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李德智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为部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王英杰 杨斌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