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图书馆文化志愿者为留守儿童捐赠图书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陈纲 2018-03-13 10: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图书现场

留守儿童在讲故事。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熊再华)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丰富农村学校留守儿童的文化生活,3月1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图书馆文化志愿者到市中连中心学校,为留守儿童捐赠图书400余册,价值7000余元。

  中连中心学校地处冷水江市北郊的金湾村,在校学生600余人,其中留守儿童100余人。针对这种情况,市图书馆文化志愿者为这里的留守儿童捐赠了图书和学习用品,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当留守儿童们从文化志愿者手中拿到一本本崭新的图书时,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有的学生还高兴地讲起了故事,并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文化科学知识,谢谢图书馆文化志愿者叔叔、阿姨无微不至的关心,长大后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