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刘勇会深入到部分重点项目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张日权 谭诚 编辑:唐韵 2018-03-13 10: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张日权 谭诚)3月12日下午,湖南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深入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复工、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

  刘勇会强调,要利用好当前晴好天气,抢抓工期,开足马力施工,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全力推进。相关部门要及时帮助项目施工方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确保顺利施工。同时,要严格监管资金的使用,做到依法按程序,坚决杜绝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腐败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保驾护航。唐理、赵宇鹏参加调研。

  刘勇会一行先后来到东环二路、135工程以及文体公园等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复工、施工计划、进度等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张日权 谭诚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