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保险业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李晓鹏 编辑:徐丹 2018-03-13 11: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李晓鹏)近日,湖南保险业在长沙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议,驻湘的56家保险公司及分支机构、60保险中介机构等参加会议。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在新出席。

  湖南保监局文秘科科长李湘华表示,保险行业作为一个直接面对大众的行业,只有做到关键时刻有声音,热点面前不失声,才能在新形势下把保险行业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指出,2018年,湖南保险业宣传工作要紧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中心,围绕为民服务这一主题,讲好湖南保险故事,传播保险好声音、好形象。会议提出了加大宣传工作投入、整合行业资源、创新宣传形式等8点要求。

  会议发布了《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方案》,要求各保险公司在“3·15”期间积极开展保险常识宣传、保险消费教育、保险诚信建设等活动,努力提升社会公众保险意识和消费维权意识。

  会议对2017年度宣传工作力度大、宣传活动多、宣传效果好的保险公司,以及撰写信息多、稿件质量高、媒体刊发多的通讯员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李晓鹏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