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达浒镇第五届油菜花节开幕 2万名游客畅游达浒花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高芹 2018-03-13 14:35:10
时刻新闻
—分享—

达浒镇万亩油菜花竞相开放,游客徜徉在花的海洋。均为长沙晚报记者 余劭劼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 实习生 陈歆卓)春光融融,花海烂漫!3月10日上午,2018年浏阳市“春·赏花季”启动仪式暨达浒镇第五届油菜花节开幕。万亩油菜花田汇成“金色海洋”,与蓝天白云相映成趣,开幕当天便吸引2万名游客前来。

  本届油菜花节以“美丽达浒·陌上花开”为主题,升级“1+8”新玩法,精心打造了八大系列活动:“论·强盛达浒”乡村旅游研讨会、“游· 生态达浒”主播带你看现场、“赏·绿色达浒”春季踏青游、“摄·多彩达浒”摄影写生活动、“歌·声动达浒”一起来唱浏阳河春季音乐会、“品·美食达浒”土特产品展销会、“探·活力达浒”冒险丛林寻宝和“传·魅力达浒”达浒美景朋友圈转发活动。

  春季赏花是浏阳旅游的一张名片。近年来,达浒镇大力实施生态乡村旅游兴镇战略,以“建设美丽达浒,打造幸福家园”为目标,通过举办油菜花节系列活动,打响了达浒镇生态乡村旅游品牌。达浒镇通过顶层设计全域旅游,整合资源,统筹开发,实施村(社区)特色产业规划全覆盖,成功实现了“一村一景”,年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已形成“象形山水—金坑原乡游—榴花洞漂流—达浒古街—桃花城屋场—金石孔庙”的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