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乐利辉 徐艳 编辑:陈纲 2018-03-13 14: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胡红灯主持召开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调度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乐利辉 徐艳)3月11日,湖南省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主持召开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调度会。宁远县领导胡昕若、赵吉永、欧初旺出席会议。县学位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城区学位建设进度,研究了下段城区建设工作措施。讨论了《宁远县2018-2019年城区学位建设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将城区学位建设作为城区民生第一号工程。认真落实城区学位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计划,确保如期完成消除城区“大班额”“大校额”任务。

  胡红灯指出,学位建设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各责任部门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义不容辞抓好学位建设相关工作。胡红灯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位建设工当作一号工程来抓好落实;要强化考核督查,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开工时间,科学安排建设时间,坚持挂图作战,敢于担当,敢于创新;要统筹好建设资金,坚持科学施工,倒排工期,确保全县城区学位建设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乐利辉 徐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