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春茶技术培训忙

来源:红网 作者:匡皓 编辑:康晓乔 2018-03-13 15: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古丈分站记者 匡皓)3月13日,湖南湘西州古丈县茶叶局会议室热闹非凡,来自全县各乡镇产茶区域50余名大户的茶农们欢聚一堂,参加2018春茶培训会暨春茶开采交流会,聆听来自茶叶局茶叶专家关于茶园管理的专题讲座。

  “这是我们今年组织的第一场培训活动,今后我们还会邀请专家,举办更多类似的培训活动,力争帮助全县的茶农脱贫增收。”古丈县县茶叶局干部向椿表示。

  会上,茶叶专家就如何提高茶叶种植的成活率和提高茶叶的产量,详细讲解茶园田间管理技术要领,讲解茶叶的修剪、种植、施肥、病虫害识别及防治等抚育管护技术。

  “这真是一场及时雨,让我们懂得如何确保今年的茶叶保产增收。”参加此次培训会的茶农纷纷表示。

  此次培训会由县茶叶局承办,旨在提升茶农的茶叶加工水平,推动全县茶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匡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