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锡矿山地区300亩荒坡披绿装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潘和平 马丹丹 编辑:康晓乔 2018-03-13 15: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 通讯员 潘和平 马丹丹)3月12日,春光明媚,湖南省冷水江市再次掀起义务植树热潮。冷水江市103家行政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2000多人,来到锡矿山街道办事处七里江、艳山红居委会开展义务植树。闪星锑业职工、当地村民及腾渊体育等民间志愿者组织数百人也踊跃参加。

  整个植树现场人头攒动,银锄挥舞,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红色横幅的衬托下,植树热潮经久不息。大家填土、扶苗、压实、浇水,各项工作井然有序。2.8万株柏木、七里香、桑树、香樟3个多小时全部栽完,原来尽是茅草的300亩荒坡披上了绿装。

  除了锡矿山地区这处全市义务植树的主战场外,冷水江市各乡镇街道也开辟了不少于100亩的义务植树点,共完成义务植树15万株。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潘和平 马丹丹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