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调研对口帮扶城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于佳丽 2018-03-13 14: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对口帮扶城步工作座谈会。

签订开福区对口帮扶城步苗族自治县合作框架协议书。

开福区调研组一行在清溪南山牧业奶牛基地考察调研。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何曙光)3月12日,由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带领的开福区调研组一行深入城步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县领导杨博理、杨映林、黄兆勇、唐勤阳、李宪、唐承威、罗景爱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清溪南山牧业奶牛基地、茅坪工业园区青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岩镇自来水厂、金紫乡羴牧牧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下午,在县政府多媒体会议会召开开福区对口帮扶城步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杨映林主持。会议就城步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及2018年亟需开福区对口帮扶项目计划等有关情况作了介绍。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指出,开福区对口帮扶城步,是城步之幸、全县之福,我们将以更加积极、主动、进取的精神对接落实好对口帮扶各项工作,举全县之力,上下齐心,只争朝夕,攻坚克难,与全省人民一道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时,恳请开福区在资金和项目、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管理、民生事业、工业园区建设等五个方面给予重点帮扶支持。

  刘拥兵听取了城步的介绍后表示,将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对口帮扶、携手奔小康的精神,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组织交给的光荣任务。结合城步的情况,优先产业帮扶,把城步的农产品、旅游等特色资源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产业,扩大就业,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积极开展干部双向挂职交流、专业技术人才交流和职业教育、劳动技能培训合作,举办多种形式的培训班。开展劳动力转移工程,组织开福区的企业举行现场招聘会,安排贫困人口就业。开展学校和医院结对帮扶,通过结对帮扶帮助城步学校和医疗机构引入先进的工作理念、管理模式、经验技术和设备,加快推进城步的教育卫生管理服务水平。加大对城步资金的帮扶力度。

  会上还签订了开福区对口帮扶城步苗族自治县合作框架协议书。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