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于佳丽 2018-03-13 14: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胡雯)3月11日上午,湖南省蓝山县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鑫,副县长候选人刘素萍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分别对当前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说明,并提出各自的意见与建议。会议指出,要化认识为实际行动,进一步理清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千方百计解决资金、土地等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李鑫首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与意见一一进行解答与说明,并指出,城区学位建设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头号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严格按照预定计划操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创新举措,积极推进,为如期完成蓝山县城区学位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