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天明深入道县人民医院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春云 欧阳维动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3-13 14: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陈春云 欧阳维动 谭诚)3月12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县人民医院调研时强调,要大力提升医务服务水平,增强全县医疗诊治能力,为群众病有所医提供有力保障。

  李天明先后深入人民医院急诊科等服务窗口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精心服务,打造人民满意医院,赢得人民群众的良好口碑,为医疗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天明来到该院120急救中心和内科住院部大楼,看到正在施工装修的大楼时,李天明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上足劲力,开足工期,安全施工,科学施工,加快施工,让这一民生工程早日投入使用,早日造福人民。李天明指出,要加大公共投入,强化社会保障,办好民生实事,织密民生服务网,筑牢民生保障网;要大力实施健康道县战略,全面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保障就近就医、用药安全、就诊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春云 欧阳维动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