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毛晶 编辑:陈纲 2018-03-13 15: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毛晶)3月12日,湖南省沅陵县召开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宣布了沅陵县委第三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被巡察党组织名单。第三轮巡察设4个巡察组,将对县卫计局、人民医院、人防办、中医院、自来水公司、民政局、统计局、残联、交通局、供销社、农业局和畜牧水产局共1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同时对前两轮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会议强调,做好巡察工作至关重要,在开展巡查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握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规党纪。要发挥群众作用,注重方式方法,强化成果运用,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切实成效;要严明工作纪律,牢固树立“五个决不能”的意识,成为标尺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巡察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毛晶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