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排查敬老院食宿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康晓乔 2018-03-13 16: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春季气温上升,易发生季节性事故,3月12日,湖南沅陵公安、安监、民政等相关部门组成督查小组,走进肖家桥乡大坪敬老院进行安全大排查。

  “这根线路需要更换,防止发生火灾。”检查中,工作人员及时发现防患,并现场进行处置。本次排查,重点查看了食品、消防、水电线路设备安全,共发现2处电线、3个插座老旧,对发现的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让老人安心,替儿女尽孝。”督查小组负责人在检查中指出,要把老人当亲人看待,让他们住得舒心,吃得干净,玩得愉快。同时,要求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强火源、电源的管理,保证消防设施设备完整可用;食材新鲜,餐具清洗干净并及时消毒;落实值班、巡夜制度和请销假制度,时刻以保障老人人身安全为己任。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