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安全检查进校园 敲响警钟不松懈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瞿湘 编辑:唐韵 2018-03-13 15: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瞿湘)3月12日,沅陵县陈家滩乡安监站、综治办到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教学楼、办公楼、操场、校园周边等重要场所,对校园的水电、监控等基础设施、公共活动场所、消防通道等进行全面检查,督促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检查学生食堂、食堂操作间、电教室、化学实验室、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过期,原料采购及加工制作,餐用具消毒保洁等是否符合规定。

  同时,检查组还对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及校园安保与治安防范等情况进行了摸排,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整改。检查组特别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粮草未动,兵马先行。同时也希望学校对安全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师生平安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瞿湘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