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学雷锋志愿服务走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易龙 宋美君 编辑:陈纲 2018-03-13 17: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3日,衡南县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传递青春正能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衡南县人民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在社区内开展义诊活动。

个体经商服务队为老人们免费理发。

衡南县法院、禁毒办及银行为过往市民讲解法律、禁毒知识及金融知识。

  红网时刻衡阳3月13日讯(通讯员 易龙 记者 宋美君) 学习雷锋树榜样,志愿服务暖人心。3月13日,湖南省衡南县团县委联合各单位、个体、学生及志愿者服务队在衡南县云集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传递青春正能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倡议大家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在建设五个新衡南中,勇开风气之先,开展志愿服务,不断推进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给社区居民带来了贴心的便民服务。衡南县人民的医院医生和护士在社区内开展义诊活动:量血压、发放健康知识宣传页,解答健康咨询,一件件暖心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衡南县法院、禁毒办及银行为过往市民讲解法律、禁毒知识及金融知识。学生志愿者们通过向来往路人义卖物品筹集资金并捐助给山区贫困孩子。个体经商服务队为老人们免费理发,整个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过往市民们纷纷点赞。

  衡南县副县长蔡志刚在活动中表示,时代需要文明新风,也赋予了雷锋精神更深刻的历史责任,志愿者们要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把学雷锋这种精神激发全社会道德建设热情,形成引领社会进步的文明风尚。

  志愿者们也表示,要做弘扬雷锋精神的“领头羊”,让伟大的雷锋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前行,让这种正能量在衡南县全面铺开,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来源:红网

作者:易龙 宋美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