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李子花点缀山间惹人醉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张祥雄 编辑:于佳丽 2018-03-13 16: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莲冲村李子花开惹人陶醉。

黄莲冲村李子花开惹人陶醉。

黄莲冲村李子花开惹人陶醉。

黄莲冲村李子花开惹人陶醉。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张杰 张祥雄)暖春时节,湖南省麻阳县高村镇黄莲冲村李子花绚丽绽放,朵朵白色小花点缀在山间,惹人陶醉。

  走进黄莲冲村山头,数千株李子花竞相绽放,枝头簇簇花朵洁白素雅,纯白的花朵散落在山头各处,清风拂来,花香袭人;山间不知名的鸟儿在枝头欢快鸣叫,唤醒了满园春色。春季里,这片独特李子花园成了县城及周边市民游玩的好去处。

  黄莲冲村民梅有湘的李子树园里,50多棵有着10多年树龄的李子树品质很好,每株树的产量在100斤以上,每年旺季有10000多斤李子,收入有1万多元。目前,黄莲冲村李子园有30多万斤李子产量,能给当地村民带来60万元收入。

  据统计,麻阳县18个乡镇有着3万多亩李子园,出产奈李、布郎李、黑宝石李等品种,产量在900万斤以上,年产值在2000万元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张祥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