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文化地图》入编《永州年鉴(2017)》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宋汉宝 编辑:康晓乔 2018-03-13 17: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年鉴。

永州市文化地图。

  红网时刻永州3月13日讯(记者 王永红 通讯员 宋汉宝)日前,《永州市文化地图》入编《永州年鉴(2017)》(ISBN 978-7-5144-2816-2 版次2017年12月第1版)。该年鉴由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主编,永州市史志办编辑,方志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销售。《永州市文化地图》的彩页入编,生动推介了永州厚重的历史文化,提升了永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形象。

  《永州年鉴(2017)》(ISBN 978-7-5144-2816-2 版次2017年12月第1版)分为特载、大事记、永州概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县区概况、人物等13大部类。主要记载了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永州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为各级领导、决策者和管理者提供准确情况,为社会各界了解、研究永州历史文化等内容提供了基本信息。

  《永州市文化地图》集永州主要文化资源和文化景点于一体,内容涵盖永州市境内国家级、省级、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省级、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中国传统村落、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湖南省历史文化名镇、湖南省历史文化名村、湖南省经典文化村镇等标志性文化元素,对宣传、推介永州市深厚的历史文化有着积极意义。

  为搞好《永州市文化地图》编制工作,永州市文体广新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工作会议,明确工作任务,反复征求全市各县区文化部门意见,请文化文物专家仔细核对,确保《永州市文化地图》编制内容准确无误,确保编制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宋汉宝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