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390名党员干部作出廉洁扶贫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刘训忠 雷艳 编辑:何红华 2018-03-13 17: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刘训忠 雷艳)“我自觉履行承诺,按照有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定期向区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廉洁承诺履行情况,如有违反,愿接受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3月9日,在北湖区2018年度扶贫攻坚推进(作风建设)大会上,与会的390多名扶贫干部郑重地在《扶贫攻坚廉洁扶贫责任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就扶贫工作向区委区政府作出了廉政承诺。

  廉洁扶贫责任书要求扶贫干部做到严履扶贫职责、严肃项目申报、严管扶贫资金、严格公示制度、严守廉洁自律等。通过扶贫廉洁承诺,倒逼责任落实。

  据北湖区纪委派驻农业局纪检组组长雷艳介绍,派驻纪检组把扶贫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切实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派驻纪检组要求区扶贫办严格履行扶贫工作职责,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风险防控措施,目前已排查出风险点4项,制定防范措施4条。派驻组还加大了对扶贫干部的作风纪律督查力度,今年来已开展督查3次,提出整改建议3条。

来源:红网

作者:刘训忠 雷艳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