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召开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8-03-13 17: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2日,十二届桂东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3月12日,十二届桂东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各巡察组全体成员、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成员参加会议,被巡察单位党组书记、县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巡视巡察工作相关精神,宣布了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单位及分组安排。

  会议指出,此轮巡察是在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之际,在中央、省开展新的一轮巡视,郴州市开展新的一轮巡察的背景下,重新扬帆起航,启动的桂东县委第三轮巡察,也是桂东县今年开展的第一轮巡察,同时还是郴州市首次县市区交叉巡察。经批准,桂东县委第二巡察组、郴州市县市区委第九巡察组将采取“一托二”的模式分别对县环境保护局、县水利局、县经济和科技商务局、县司法局4个单位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会议强调,要着力“六个围绕”,深化政治巡察;要加强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提升巡察成果转化效率,发挥标本兼治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