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少儿武术节目获央视2018年少儿春晚表演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龚森 编辑:于佳丽 2018-03-14 09: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 龚森)3月13日,记者从湖南省麻阳县长寿太极协会获悉,由该协会15名选手参演的少儿武术节目《少年强、中国强》在中央电视台《少年中国行》2018年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播出,并获得表演金奖。

  中央电视台《少年中国行》春节联欢晚会是一档全国性的少年儿童文艺大联欢,自2015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了全国数百万的青少年积极参与。麻阳县选送的武术节目《少年强,中国强》由麻阳县长寿太极协会自编自导,节目时长4分钟,共15名学员参与演出,是2018年中央电视台《少年中国行》春节联欢晚会中湖南省唯一参演节目。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龚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