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迎接创卫模拟检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于佳丽 2018-03-14 09: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3月1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模拟检查工作推进会。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仁健,副区长刘海林、向慈庸、龚建梅参加会议。

  会议对《张家界市迎接省爱卫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模拟检查工作方案》进行通知,传达了张家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对各项工作和考核进行了责任分工和要求。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见》《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实施意见》认真做好城市卫生工作,建立健全城市卫生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改善城市卫生面貌,尽快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

  就如何抓好此项工作,朱法栋要求,要高度重视,卫生创建既是重点,也是难点、关键点,要认真做好迎接模拟检查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分解落实工作任务;要全力以赴,打一场突击战,各个单位要履职尽责,落实属地责任,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抓紧环境清运、卫生知识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确保省检顺利通过;要健全机制,常抓不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一定要健全相关机制,时刻保持重视,确保成功创建卫生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