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主持召开武陵源区政府第七届第33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何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3-14 09: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杜修庆 通讯员 何亮)3月1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七届第3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工作、市委农村工作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迎接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暨世界自然遗产检查验收评估等工作。区领导侯铁夫、万齐坤、李湘耀、杨勇、李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全市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和征拆治违工作推进会,市人社工作会议,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新要求和中央、省委及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高标准抓好重点乡村规划,明确责任领导,抓好产业发展,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积极争取就业资金,优化完善绩效考核办法,规范人事工作管理,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推动人社工作上新台阶;要强化主动服务和敢于担当意识,扎实推进债务化解、财税调度、国资盘活管理、向上争资争项目等工作,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在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迎检暨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迎接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和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验收评估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共同承担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做到实事求是、应统尽统;要强化统计工作调度,将调度工作常态化,落实季度调度机制,通过统计调度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统计工作培训,优化统计方法,切实提高适应新时代对统计工作新要求和新变化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贯彻落实了省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对全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按照问题整改方案,加快进度,认真做好现场调度、督查和跟踪落实工作,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研究了武陵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体系建设、棚户区改造房源建设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何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