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为6名新任骨干打廉洁“预防针”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军 编辑:王津 2018-03-14 09: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4日讯(通讯员 熊军)为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根据干部选拔任用程序,3月12日,汉寿县株木山街道对新任的6名骨干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

  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志刚要求,新任骨干要摆正位置,迅速转换角色,适应岗位要求;要提高认识,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牢记职责,认真履责,各项工作全面创先争优;要守住底线,严格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岗位虽轻,但权力不可滥用,一定要珍惜信任、敬畏法纪。

  全体新任骨干表示,今后将强化担当意识,不负信任严格履职,严守纪律规矩,廉洁从政不碰“红线”,在新岗位展示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