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干部共同种下500棵“清风树” 浏阳再添一片“廉政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高芹 2018-03-14 09: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罗娜)3月13日,浏阳市纪委、监察委机关干部及巡察机构工作人员,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林业局、团市委、森林公安局和大围山镇政府干部职工共计百余人,来到大围山旅游干线公路旁边的东坑义务植树基地,种下了500棵小树。

  可以作为蜜源、有助于帮助提升蜜蜂采蜜率的乌桕,是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种植的品种。乌桕树冠整齐,叶形秀丽,经霜秋叶如火,十分美观,有“乌桕赤于枫,园林二月中”之赞,届时,“廉政林”将成为大围山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浏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秦跃平说,希望人们路过这片“廉政林”的时候,能够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做一个廉洁的好干部、好公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