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 强党性鼓干劲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伍玲 编辑:唐韵 2018-03-14 10: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4日讯(通讯员 伍玲)近日,常德市委宣传部组织以廉政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丘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带头现场交纳党费,全体部机关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促进部机关干部职工强党性、鼓干劲,立新功。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对“四风”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的通知》,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忠诚与背叛》,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市党委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常德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和中共常德市第七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还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翠林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常德市第七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精心谋划工作。以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精神,认真谋划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领域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专项整治,完善区县(市)、市直“五区”和部机关各科室、机关干部绩效考核办法,激励创先争优、创造经验,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宣传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伍玲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