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空心房”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8-03-14 10: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3月13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主持召开区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调度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听取了各单位前段工作总结及后阶段工作安排后,白再兴指出,要把农村“空心房”整治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先手棋”,进一步高度重视,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迅速掀起整治工作热潮,不断提高农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白再兴强调,推进“空心房”整治工作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公平公正公开,要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深入现场,分门别类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在突出重点问题的同时,注重工作方法;各部门要整合美丽乡村建设,通力合作,全面推进。随后,白再兴还现场督导了君山区柳林街道办事处望城居委会“空心房”拆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