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于佳丽 2018-03-14 10: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刘露)3月12-13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2018年全区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和盘点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科学谋划新一年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进行了发言。

  区委书记周法清在讲话中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蒸湘意识和发展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思维,强化责任担当;要站在政治高度看问题,置身大局谋发展,提高政治敏锐性,寻找发展机遇;要进一步弘扬“敢为人先,勇于争先”的蒸湘精神,自觉维护蒸湘形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强化机制创新和作风保障,在实际工作中重振雄风再出发,提升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坚定不移地执行“两区一城”发展战略,为“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对经济建设、社会管理、民生事业等工作进行科学谋划。他指出,全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争先创优,找准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力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弥不足,着力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要进一步突出城市管理精细化,优化投资环境,加快争资跑项步伐,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全体在职区级领导,各镇和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及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