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黄锟 编辑:何红华 2018-03-14 10: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邓坤 黄锟)日前,汝城县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巡察成果运用,并安排部署下一轮巡察工作。

  2017年12月1日至30日,汝城县委2个巡察组分别对县人防办党组和县交通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在为期一个月的巡察中,县委巡察组明确政治巡察定位,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职责,从严从实从深开展巡察监督。

  汝城县委书记方南玲说,县委第二轮巡察敢于亮剑、敢于担当、敢于动真,政治定位把握很准,工作很到位,反映的情况客观、事实求是,效果显著。方南玲强调,要严格按照巡察工作程序,把巡察工作做得更好,创造汝城巡察工作特色和经验,并对如何做好下阶段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黄锟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