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铁腕治超 12天查处超载车36台卸货869吨

来源:红网 作者:毛艺汉 编辑:康晓乔 2018-03-14 11: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3月14日讯(记者 毛艺汉)“72吨,属严重超载,超载率已达百分之一百三十之多!”3月12日上午10时许,一辆荷载31吨的4轴货车,正在湖南娄底市经济开发区一停车场过磅,惊人的数据令现场的治超工作人员瞠目结舌。

  3月11日晚上7点钟,娄星区治超办路面整治组的工作人员正在路面巡查时,相继在经开区路段和茶亭子加油站附近查获了2台满载沙石的4轴货车。由于这两台车的司机均拒不按执法人员的要求进行过磅,现场阻扰执法。直到3月12日凌晨2点多钟,最终工作人员调来拖车才将两台涉嫌超限超载的车辆拖到就近的过磅房进行检测。数据显示湘K47103重量达77吨,湘46875重量达72吨,存在严重的违法超载运输行为。按照法律规定和省治超办“一超四究”的要求,超载车辆的司机和车主将面临从严处罚。

  3月份以来,娄星区治超办采取了视频监控和上路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启了“24小时治超”模式,集中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已查获超限超载车辆36台,卸货869吨,整改非法改型车辆12台,有效打击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毛艺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