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巡察利剑出鞘 震慑效应初显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3-14 10: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永兴县巡察体制改革完成后,先后在2017年度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和第一轮常规巡察中,发现问题165个,向县纪委监委移交问题线索129件,震慑效应初步显现。

  永兴县委高度重视,召开县委常委会议8次,书记专题会议2次,专题研究巡察有关工作,专题听取巡察工作汇报11次,并参与巡察制度建设,组建县委巡察人才库,为巡察利剑“指好路”“磨好刀”。

  永兴县坚持政治巡察,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紧抓重点问题以及与问题相关联的重点人、重点事,以问题为导向,牢固树立“发现不了问题就是失职”的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17年度共巡察33个党组织,发现问题165个,移交线索129件。同时,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建立问题线索管理台账,及时移交、快查快结,并紧盯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做好巡察“下半篇文章”,督促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通过巡察带动全县党风政风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