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党组织书记政治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何曼霞 编辑:何红华 2018-03-14 11: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邓坤 何曼霞)日前,汝城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暨党组织书记政治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直副科级以上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等相关人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的有关情况,并通过一系列的巡察案例讲解,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对参训干部进行了深刻地警示与教育。会议指出,各党组织书记要铭记自己的党内职务,切实把党的建设纳入工作职责,履行好党建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越往后执纪越严的相关要求。

  会上还作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讲座,从如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保证党的领导始终贯穿于各项工作中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此次培训班及时必要、节奏紧凑、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对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也是汝城县委县政府给各单位准备的一份新年“大礼”。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何曼霞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