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首次发现原生于东北的植物萝藦

来源:红网 作者:邓仁湘 胡建红 编辑:何红华 2018-03-14 11: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邓仁湘 胡建红)3月11日,桂东县登山协会探险队在翻越位于该县沤江镇与寨前镇交界海拔1300余米的鹰峰仙时,在山谷溪流边,发现一奇异物质,初看它很像鸟儿的漂亮羽毛,但又有不同之处,觉得它非常奇特,遂带回。

  后经桂东林业专家仔细认真比对,认定该物质为藤本植物萝藦。林业专家认为:萝藦是珍贵药材,产于东北,在桂东的鹰峰仙发现它,还是首次,它的发现,将对科学研究植物的分布和适应性等起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邓仁湘 胡建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