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法院召开誓师大会 决胜“执行难”战役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亚平 郭飞 宋美君 编辑:唐韵 2018-03-14 11: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3月14日讯(通讯员 周亚平 郭飞 记者 宋美君)为如期实现“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3月13日下午,衡南县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战役”誓师大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及湖南高院、衡阳中院关于开展“决胜执行难战役”专项活动的通知。就下一步如何打好“决胜执行难战役”,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执行工作要制定好近期、中期和长期目标,以目标促行动,以目标增动力。要明确职责,全体执行干警要明确职责,各司其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每一个执行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精品案件。

  此外,会议提出执行干警要坚守廉洁底线,以务实、严谨、勤奋的工作作风,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把基本解决执行难评估验收作为首要大事,打好攻坚战、决胜战,确保评估验收前指标必须达到,内容必须完成,标准必须符合。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亚平 郭飞 宋美君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