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公务用车服务管理中心挂牌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陈柏安 编辑:王津 2018-03-14 14: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毅 通讯员 陈柏安)3月12日,长沙县公务用车服务管理中心正式挂牌运行,标志着长沙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迈上新台阶,将为全县各机关单位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公车服务。

  自长沙县开展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以来,长沙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筹备成立局属二级事业单位长沙县公务用车服务管理中心,组建公务用车集中管理平台。截至今年3月,该平台共有车辆79台、驾驶员73人,累计出车5400余次。

  公车制度改革过渡期间,县机关事务局在县委县政府机关大院、星沙商务写字楼分设了办公室,根据各单位用车申请实施手工派单。去年,该局在全省范围内率先推出后勤智能管家。在此基础上,本次成立长沙县公务用车服务管理中心,将商务楼平台驾驶员整合至县委县政府机关大院合署办公,将进一步强化平台建设和管理,增强驾驶员队伍服务、团队意识。

  下阶段,长沙县公务用车服务管理中心将以争创2018年市级“青年文明号”、优秀岗位能手为契机,狠抓车辆内部监管和驾驶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规矩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打造更加优质专业的公务用车集中服务管理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陈柏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