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城东市民广场项目建设快马扬鞭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康晓乔 2018-03-14 15: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县城东市民广场(升级改造)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3月13日,记者在麻阳县城东市民广场(升级改造)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台台吊车正有条不紊地吊运树木,绿化工人正在加紧给树木培土,一棵棵树木在广场内拔地而起,为城市增添了几分春的气息。

  麻阳县城东市民广场(升级改造)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3000余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集会广场、道路硬化、地下及生态停车场、运动场、观礼台、亮化、管网及其他附属设施建设,总投资约1.6亿元。项目自开工以来,经过近9个月的施工,共完成总投资约7390万元,主要完成了地下车库主体工程施工、部分绿化设施及雨污管网建设、生态护坡土石方开挖等工程建设内容。

  麻阳县城东市民广场是2018年麻阳30周年县庆重点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樟树、桂花、银杏等大型乔木栽植100余棵,累计完成绿化面积近万平方米,为确保工程按时竣工,该项目计划在今年6月前全面完成景观绿化工程施工。下阶段,项目施工单位将积极抓好广场的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应急指挥中心工程施工,确保整个项目在今年8月底全面竣工,全力为麻阳30周年县庆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