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王津 2018-03-14 16: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洞:召开反腐会 打好“预防针”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金洞分站记者 刘福华)3月13日下午,金洞管理区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加快建设开放、富裕、健康、美丽新金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旺生作大会工作报告。

  过去的一年,金洞管理区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保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做到各项工作推进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标本兼治,较真碰硬监督执纪;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种好“责任田”。全年共查处腐败案件40起,党纪政纪处分23人;开展作风督查70余次,问责60余人;全面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农村危旧房改造、城乡低保清查等专项整治行动,收缴各项违纪款29笔22万元;运用第一种形态约谈领导干部150人次。释放了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形成了“不敢腐”的强烈震慑力。整个管理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发展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强调,金洞不仅要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上当示范,也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做榜样。区纪检监察部门和干部要克服机构和体制不完善等问题,要当好党章“守护者”和政治生态“护林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直面管理区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突出问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为金洞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作风保障。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