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巡察办开展业务知识大比武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 编辑:王津 2018-03-14 16: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颖)“巡察谈话应循序渐进,不必直奔主题,进入正式谈话前,可以先表明巡察目的、方式,宣传一些政策等,力求用恰当方式引导谈话对象越过思想障碍……”巡察干部欧阳含奕在业务知识竞讲赛上说到。

  在2018年首轮巡察工作启动之际,3月12日,津市市委巡察办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业务大比武活动。

  此次“大比武”坚持以“立足岗位、贴合实际、注重实效”为原则,采取PPT竞讲的形式开展。8名巡察干部逐一登台,分别从“如何精准发现问题”“如何运用个别谈话手段”“如何查阅党建资料”“如何审阅财务票据”等多个方面进行竞讲,现场进行民主打分,并当场公布分数。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大比武”为巡察干部扎实理论、交流心得、分享经验提供了平台,形成了比学习、比业务的良好氛围,锤炼了一支能力素质过硬、业务技能过硬、工作作风过硬的执纪监督“铁军”,不断推进津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