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世忠调研汉寿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2018-03-14 16: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3月14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到省级贫困村崔家桥镇金马村,太子庙镇金孔回族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在崔家桥镇金马村村部、太子庙镇金孔回族村村部,车世忠翻开扶贫手册逐户进行查看,详细询问致贫原因、脱贫措施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等,了解两个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金马村现有党员85人。该村辖29个村民小组,708户3006人。其中已脱贫54户203人,未脱贫37户144人。

  金孔回族村现有85名党员,共有17个村民小组,545户2299人。已脱贫71户271人,未脱贫10户37人。

  车世忠与村干部、党员代表、贫困户代表进行交谈,仔细询问了贫困户家中的生活、生产、收入等情况,探讨研究脱贫措施,鼓励贫困户代表要坚定信心,在相关部门帮扶下自强自立,通过勤劳致富,把日子过好,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