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法院:“辣味”民主生活会促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罗圆 编辑:何红华 2018-03-14 15: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蒋玲莉 罗圆)日前,汝城县法院组织班子成员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严格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汝城县法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真枪实弹,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汝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井瑞告诫该院班子成员要保持“四心”,以争先之心做工作,以平和之心看名利,以淡泊之心处位置,以敬畏之心对权责。

  会议强调要继续按要求抓好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勤政执法、坚持便民利民、坚持高效司法、坚持文明办案和坚持清正廉洁,并要求班子成员要“排毒治病”,切实整改好发现的问题;要主动对号入座,从严管党治党;要齐心协力,上下联动,一抓到底;要完善学习制度,真学、真信、真用;要巩固学习成果,建章立制,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罗圆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