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爆了|“万人空巷抢格力”认筹券一票难求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马丽红 2018-03-14 16: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万人空巷抢格力”认筹活动火爆。

  相关链接:
  醉了|为什么每次“万人空巷抢格力”都能这么火?
  知了|“万人空巷抢格力” 认筹省钱“套路”
  忙了|数万人备战“万人空巷抢格力”

  红网时刻长沙3月14日讯(记者 洪雷)春节过后,各大媒体上铺天盖地都是格力的广告:“底价风暴!3月17日-18日,仅限两天”“一年仅一次!错过后悔一年!”在湖南省内,这些广告词几乎是随处可见,吸引大众眼球,充分印证了本次格力活动的规模空前。

  今天是万人空巷抢格力认筹的倒数第三天,究竟有多火爆?湖南格力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全省网点反馈的信息来看,此次“万人空巷抢格力”认筹活动已经非常火爆,截至3月13日,认筹已经突破8万人次。

  据格力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万人空巷抢格力的价格将会“非常震撼,突破底价”。显然,对广大消费者来说,全年抢购格力空调的最好时机已经到来。

  记者了解到,从前天开始,湖南格力公司就已经紧急追加认筹券的数量。因为经销商销售的比预想中要快,印刷厂连夜加班才把认筹券第一时间补齐。许多专卖店在前两天就开始跟公司申领,甚至有些专卖店在认筹第二天,就追加了数百张!格力的影响力如此之大,活动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万人空巷抢格力”已经成为湖南乃至全国一句家喻户晓的广告语。“万人空巷抢格力”是格力单品的独角戏,经过8年的辉煌与积淀,“万人空巷抢格力”已经成为空调行业乃至整个家电行业的标志性事件,也成为当年度行业发展状态的晴雨表,更成为消费者每年翘首以盼的品牌盛宴。因为认可格力的品牌和期待“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的优惠价格,很多消费者会专程等待“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再去购买空调,甚至还有人会因此调整自己新房的装修时间和搬家时间。

  万人空巷抢格力认筹已经进入倒计时,仅剩2天,还没认筹的消费者朋友们要抓紧时间了!错过这两天,就要再苦等一年!全省3000余家格力专卖店和销售网点已经全面开放认筹,同时也准备了充足的货源应对即将到来的销售狂潮,而全省一万多名售后服务人员也整装待发,只待活动结束,就将以最快的速度将产品送到消费者家中,并提供最专业的安装等售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