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边“学”边“谈” 筑牢“铁军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升平 编辑:唐韵 2018-03-14 16: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升平)“巡察工作一定要为产业立市开放强市保驾护航。”这是3月12日,常德武陵区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武陵区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2018年度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印发<2018年武陵区“项目推进年”工作方案>的通知》等主要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区委区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到巡察工作中去,为经济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全体巡察干部开展了一次集体谈心谈话,通过真实腐败案例的讲述,进一步提醒巡察干部在工作中要严守底线、严守规矩、严守秘密、严格屡责;通过这种边“学”边“谈”的形式,在搞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时刻保持纪律规矩意识,永葆巡察“铁军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升平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