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人民医院启动“6S精益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格西 编辑:于佳丽 2018-03-14 16: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杨格西)3月13日晚上,湖南省汉寿县人民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启动大会。

  “6S精益管理”即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六个方面的管理工作。启动大会上,相关专家向全体医护人员讲解了6S精益管理的含义、重要性以及具体实施办法等。

  汉寿县人民医院将通过“陈氏扎线法”应用、红黄旗评选机制导入等方式开展此项工作,进而持续改善医院管理,最终形成精细、规范的医院价值文化,同时,为了让6S精益管理循序渐进导入到全院管理工作中的每个角落,该院还随机抽取了4个科室作为第一批样板科室打造,4月12日后全院所有科、病室、办公室、食堂、各公共区域将全员参与,全面推开,通过实践打造精益管理模板为医院各科室阐明精益管理发展要求与发展方向。

  据该院负责人介绍,作为全县第一家开展6S精益管理工作的医院,汉寿县人民医院将以此项工作为契机,不断强化自身责任与义务,为全县患者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格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